close

之前跟朋友來了心知足養生館按摩小腿 

昨天去松山文創逛Pinkoi好藝市的市集之後 又去了一次 這次是按摩全身

綜合這兩次的體驗都覺得還不錯 來分享給大家


先來說說第一次的小腿按摩

店內的沙發椅很舒服 還有提供電視

按之前先泡泡腳 水溫很剛好 很舒服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開的 所以我們就邊泡邊聊天

店內還提供洛神花茶跟餅乾,老闆王師傅說除了洛神花,裡面還加了甘草、山楂跟陳皮,中和洛神花這種較冷性質的植物 

因為工作是做設計的 所以看了別人的Logo就會忍不住想問由來跟理念,心知足也不例外 順帶跟大家介紹一下:

整體的圓 代表了圓融、身體循環,而咖啡色是心知足的企業色 給人穩健 踏實的體驗

中間心這個字很明確 代表著用心做服務;心知足這三個字用藍色綠色 代表著按完之後體驗到的輕鬆舒服

王師傅說「愛人愛心愛健康」是心知足的精神,希望在喧囂的都市內 讓人們有個後花園可以放鬆


好 題外話結束,要來開始按摩了!

這位師傅很貼心會依客人需求調整力道  

王師傅說店內的師傅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有經過王師傅指導認可才可以幫客人按摩 對於服務的品質很講究

使用的乳液也有特別挑選使用較溫和的乳液 避免客戶會有過敏的狀況

聽說這間還有跟許多飯店有合作呢!像是君悅飯店 W 艾美寒舍...等等,許多SBL的球星也是他們的常客

王師傅說大部分來按的都是女客人,女生的狀況大都是冰的喝太多、日夜顛倒、三餐不正常腸胃不好等狀況 (OS:真的耶!)

我腸胃真的蠻不好的 按到胃經就特別痛!

30min 600元 還有肩頸按摩  按完整個就是很舒服 腳輕輕的感覺


上次按完整個體驗上就覺得還不錯,想著有機會還會再來,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第二次XD

昨天跟朋友去松山文創逛市集還有誠品 逛完之後覺得腳很酸 就想到了心知足(他也在市政府捷運站這啊)

我們用的是這間房間

他的枕頭很軟喔 有點像記憶枕 彈性很好

床底下有個大木盆可以放衣物跟包包。脫掉身上的項鍊手錶手鍊 換上衣服跟小褲褲就直接趴下了 (以下開始沒有照片了)

不同於我之前去的SPA館 師傅從肩頸開始按 

使用精油油壓 味道淡淡的很舒服很讓人放鬆

肩膀 脖子 背脊 到手臂手掌 

很棒的體驗是 師傅很細心 

好像每個點、每個經絡穴道都有按到一樣很仔細

被推過的部位 都很明顯的變鬆了 尤其是我的背 原本緊繃硬梆梆 變得很放鬆

油壓的過程也讓我體驗到師傅很專心很用心很貼心

沒有多餘的話語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背部按完之後師傅拿熱毛巾幫我熱敷 接著按我的下半身

從小腿到大腿 師傅說我的大腿比小腿還要腫脹 而且氣節很多

他建議我 如果我一個月才按一次的話 可以把時間拉長 比如說本來是一小時的多個半小時

然後針對部位要做加強的話 要事先跟師傅說 很貼心的提醒耶~


一個小時458x2=916元 很划算

會有這個奇怪的數字是因為我買了他的優惠卷

原本一張半小時 好像是600元

現在買12張30min的優惠卷只要5500元

老闆還給我臉部保養的折價券

心知足SPA養生館

預約電話:(02)87871636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9號1樓 (捷運近市政府站1號出口)

Facebook:心知足spa養生館 Heart Full Massage center 米黎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