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朋友聚聚 可是又不想跑太遠

就查查附近有沒有什麼咖啡館或簡餐店

本來沒有對三重的咖啡館抱有什麼期待

朋友網路上找了這間 老咖啡館 LAVAZZA 看起來還不賴

離捷運站也很近 

就決定是這間囉!

老咖啡館 LAVAZZA 在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 大概走個3分鐘就會到了

我還查了地圖 然後還走錯路...3分鐘的路程 我們大概走了10分鐘有

(我是看著地圖也會走錯路的那種 :P)

老咖啡館 LAVAZZA 雅客志單車館的樓上,要從單車館裡面上二樓

裡面超寬敞的喔! 人很少 去之前我還打電話問說有沒有營業 需不需要定位 看來是想多了

裡面很安靜 大概只有四、五個人

因為靠窗的位置有人了 所以我們挑了角落的位置坐

001-1

這裡沒有Menu 是我覺得蠻奇怪的一點 點餐的方式是要自己走到櫃檯去

我們在櫃檯看了好久  平常完全沒有在品咖啡啊!

 

本來想點"英倫情人" 不過店員說是黑咖啡

怕喝了睡不著 所以點了"高曼焦糖拿鐵",朋友點了"義式原味拿鐵"

001-2

(高曼焦糖拿鐵)

送上來的時候 滿意外的 沒想到會看起來這麼美味!

喝起來也不賴 很香~(原諒我不會品咖啡 只能說出"很香"這個評語 )

001-3

(義式原味拿鐵)

奶泡打的超可愛啊 很細緻

因為還沒吃午餐 所以點了 "蘑菇培根焗烤麵"

001-4

(蘑菇培根焗烤麵)

因為我餓昏了 所以沒有好好品嘗 不過焗烤的香味真是難以抵擋啊

吃到見底的時候覺得挺油膩的... 但整體上來說 還不錯

下面這個甜點是附贈的 我忘了名稱叫什麼= =

跟焗烤麵一起上上來 我還以為是要我淋在麵上面的沾醬

(一般不都最後上嘛?)

吃起來不甜不膩 還不錯喔!

001-5  

 

三重 老咖啡館 LAVAZZA 有空的話還是會再去吧

這裡很適合想看書 或是朋友小聚一下

下次想試試他的甜點 網路上的其他朋友蠻推薦的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06號2樓

電話:02 2973 0000

FB:老咖啡館 LAVAZZ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老咖啡 LAVAZZA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