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

 

今天心情好 打算出門走走

華山是個好地方

每次我跟朋友提到「華山」 他們居然都不知道是哪裡 還問說:「大陸?」

聽到這個提問我能不囧嗎...

噢我說的是台北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這地方有這麼不有名嗎?!

這裡辦過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

因為場地相當的大 在台北的文化或創意相關的活動 (展覽、音樂、表演) 大多都會辦在這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常常上華山的官方網站看看最近有什麼活動喔!

 

 

最近比較大的展覽 就是這個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展期到4/17

 

售票亭做成相機的樣子 很可愛!

003-2

月初才跟朋友進去看過

那時候因為是假日 很多人 所以有點難看到照片旁的文字介紹

建議可以上午的時間去看  人應該會少一點

不過想要逛逛華山的市集 或是感受熱鬧的氣氛 就要等到下午囉~

 

今天真的很優哉 滿地飄落的木棉花 雖然「大顆」了點 不過還是挺美的

003-3

 

 

以前都是下午的時候去 沒想到早上這裡也有另類的小市集

003-4

 

下面是「眼球先生」的展覽 佈置的很熱鬧可愛

這裡展示了一些作者的作品 旁邊還有賣明信片跟筆記本喔

003-8

003-6

003-5  003-7  

 

說真的 要不是看了展覽 寫寫blog 我可能不會去蒐尋眼球先生的相關資料 也不會知道原來他有這麼多「豐功偉業」

眼球先生除了是插畫作家  還曾經為藝人、馬英九先生做過造型設計

除此之外,商品設計、活動代言、專題演講、劇場編導...等等通通難不倒他

眼球先生是一位跨界的藝術家

以下是在youtube找到的 商業週刊採訪 

 

眼球先生:「追求屬於自己的快樂很重要」

  

的確,很多時候我們都被設限了

被社會、家庭教育著我們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 才是好的

好像是為了別人而活一樣 自然而然長大了 就被自己設限了

開始擔心這樣做好不好 對不對

而不是問自己:「這樣做,我到底快不快樂?」 

 

我想我們都需要時間去練習

感謝眼球先生的提醒

眼球先生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YEBALL.COM.TW

眼球先生Bolg:http://eyeballloveearth.pixnet.net/blog

 

 

最後這張是華山裡的一間小商店的商品 

我忘了店名 也沒注意看那個商品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角度很美 :)

003-9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